穆斯林人口暴增将吞噬世界?

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宣布禁止部分伊斯兰国家人民入境,此事引起了美国国内自由派人士及记者们的反弹,有法官甚至对抗到底,拒绝执行。

但是国内民众却又有56% 的人表示支持,为什么?这个事件所代表的背后涵意是什么?这是本周我们将讨论的主题。

  如果你把特朗普的这项政策看成这是美国对移民人口的控制,那您恐怕就大错特错,表面是如此,但骨子里却是一场“基督文明”和“穆斯林文明”的战争。

  这件事还得从2011年皮尤研究中心的一篇研究报告说起。根据研究报告 (翻译内容节录自新浪微博)

  一个文化若要能持续超过25年,那么人口的出生率必须达到每个家庭有2.11个孩子 ,否则的话,这个文化将会渐渐衰落。从历史上看,仍未见有一个文化 ,在人口出生率低于 1.9 的情况下能出现转机的。

  而 1.3 的出生率更是不可能逆转 ,因为一旦走入这个地步,它将要花80到100年的时间来自我修正 。可是因为没有任何经济模式 ,能在这期间持续支撑着这个文化变成不可能 。换句话说 ,若果有两对父母,每对有一个孩子 。那每个父母就只有1/2个孩子 ,如果那些孩子再生一个孩子 ,那每个祖父母就只能1/4个孙子了 。如果2006年只有1百万个婴儿出生 ,到了2026年,就很难有2百万个成年人和劳动力 。随着人口萎缩 ,文化也随之而萎缩 。

  在2007 年,法国的人口出生率为1.8 、英国:1.6 、希腊:1.3、德国:1.3 、意大利:1.2 、西班牙:1.1。 整个欧盟的31个国家 ,人口出生率仅为1.38 。

  历史研究告诉我们: 这些数据表示欧洲的文化不能逆转 。若干年以后,我们认识的欧洲将不复存在 。

  但欧洲的人口至今却没有下降,为什么? 是移民 ,来自伊斯兰国家的移民 !

  自1980年以来,在欧洲的人口增长中 ,有90%是伊斯兰国家的移民 。在法国,每个家庭有1.8个孩子 ,穆斯林家庭却有8.1个孩子。在法国南部 ,过往是教堂最多的地区之一,世界闻名 ,但现在那里的清真寺比教堂还要多 。而20岁或以下的儿童有30%是穆斯林,在一些较大的城市如尼斯、马赛和巴黎,数字更达到45% 。到了2027年 ,5个法国人中就有一个穆斯林,只需39年时间 ,法国将变成一个伊斯兰共和国 。

  在过去30年中,英国的穆斯林人口 ,从8.2万增加到250万 ,增加了30倍 。英国现在有1000多座清真寺 ,而许多前身更是教堂 。

  在荷兰,50%的新生婴儿是穆斯林,只要15年时间 ,荷兰有一半人口将是穆斯林。

  在俄罗斯,有超过2300万的穆斯林。即每5个俄罗斯人就有一个是穆斯林 ,不出几年 ,俄罗斯军队里就有40%的人员是穆斯林。

  在比利时,目前有25%的人口和50%的新生婴儿是穆斯林。比利时政府称,到了2025年 ,仅17年之后 ,比利时 1/3 的儿童将出生在穆斯林家庭 。

  德国是第一个公开谈到这个问题的国家 。它的政府最近公布一份报告说 ,“(德国)人口下降趋势已无法停下来 ,而且越来越严重已经不能逆转 ,到了2050年 ,她将变成一个穆斯林国家”。

  (利比亚总统)卡达菲说: “有迹象显示 ,安拉要使伊斯兰在欧洲大获全胜 。不用动刀枪,不用攻城略地 ,我们不需要恐怖分子,我们不需要自杀式的炸弹攻击 ,我们在欧洲的5千多万穆斯林 ,只需几十年就能将它转变为穆斯林大陆” 。

  在北美 ,各种数字说出类似的情况 。现在加拿大的人口出生率是1.6 ,比起能延续文化所需的出生率低了4个点 。而伊斯兰现在是增长最快的。

  在美国,目前的人口出生率是1.6 。算进拉丁美洲的移民 ,出生率增至2.11 ,是维持文化所需的最低值 。在1970年,美国有10万穆斯林。今天,就超过了900万。

  2009年全球23%人口是穆斯林,1990至2012年,世界穆斯林人就每年以2.2%的速度增长着,至2023年穆斯林人口占全球人口比例将剧升至26.4%,第一次超过基督人口(含天主教、新教及正教)。2050年,穆斯林人口将占全球人口超过三分之一。

  我们再追溯得远些,1950年,全球人口25亿,穆斯林仅有2亿,占全球人口8%,若2050年增加到三分之一,那等于是4倍,依这个趋势下去,人类终有一天会成为“穆斯林的世界”。所以美国紧张了。

  澳洲还好,在1970年代之前,澳洲几乎是没有穆斯林的,但六日战争、两伊战争、阿富汗战争、伊拉克战争…,之后,澳洲为了履行国际义务,开始接收战乱中的难民,加上后来大批“船民”涌入,但是到目前为止,澳洲穆斯林人口仅占约占总人口的2.3%(含中东及东南亚穆斯林人),比印度教、佛教还低,(感谢当年澳洲总理霍华德英明,把船民挡在境外,才免除了澳洲一场浩劫)。
  
  所以虽然澳洲穆斯林新生人口比率仍然比其他族裔来得高,但是要成为多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。既使如此,从报纸上看到的有关澳洲伊斯兰青年参加恐怖组织,马丁广场爆炸案…所引起的恐慌,已足以令澳洲政府头疼了。

  中国有多少穆斯林?官方的统计是2,300万人(和台湾总人口差不多),但民间统计是这个数字的一倍,约5,000万,西方传媒更夸张说中国穆斯林达1.2亿,由于中国人口普查不含“宗教”这个选项,所以很难有一个正确的数字,人们祗能依少数民族来分类,如:回族、维吾尔族、哈萨克族、东乡族、柯尔克孜族、撒拉族、塔吉克族、乌孜别克族、保安族、塔塔尔族,都是穆斯林来推测穆斯林人口,但汉人、满人、蒙古人也有穆斯林的,所以很难做正确统计中国穆斯林人口。